線上預約 網站地圖 與我們連絡
NASA-SOHO電腦多媒體工作室 製作維護

< 婚禮錄影 - 曹 SIR >
專業婚禮錄影師
  從事影像記錄多年,以精緻紀錄的手法拍攝,用心紀錄婚禮過程。 個人親切,負責,好溝通,不嚼檳榔,儀容整齊。
官方網站連結
  http://i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1449486

< 婚禮主持- 磁力美女 >
婚禮主持
  您夢想中的婚禮是浪漫?歡樂?溫韾?低調奢華?祝福滿滿?不管您喜歡什麼樣的婚禮風格,磁力統統都可以幫您實現願望,讓您的婚禮精采呈現。!我是磁力,放心將婚禮交給我,我會把滿滿的幸福交給您。
官方網站連結

< 新娘秘書 - 怡青老師 >
婚禮平面紀錄
  認真的做好每件事。
官方網站連結
  http://i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9507866

< 風動國樂 - 麗絹團長 >
現代國樂演奏
  風動國樂團是由國內新生代國樂好手所組成的,樂團成立於2002年老師們皆來自國內知名藝術學院所畢業,各有其豊富的演出經驗。
官方網站連結
   

< 婚禮佈置 - Joy Flower >
詠軒花藝-Joy Flower
  為相愛的幸福人兒~添些驚喜、佐些浪漫,為追逐愛情的人兒~調製滿滿愛意、再灑上點點自信。
官方網站連結
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x-joyflower/

 

關於我們
最新情報!!
作品記錄
婚禮紀錄婚禮記錄-服務內容
計價方式
幸福留言板
合作夥伴
婚禮相關資源
徵合作夥伴
其他連結
回首頁
NASA_MSN
籌備中..近期上映!! iwedding婚禮記紀錄